第六屆瀋陽法庫國際飛行大會圓滿落幕

  8月18日至21日,以“展現通航未來”為主題的第六屆瀋陽法庫國際飛行大會在瀋陽法庫財湖機場舉辦。

  大會以“泛通航、通航+”為亮點,突出前瞻性、國際性和專業性。期間,成功舉辦了開閉幕式、飛行表演、航空靜態展等系列主題活動,參展各類飛機47架、15款機型,規模在全國同類展會中名列前茅。
  本屆大會進一步提升了瀋陽法庫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大會吸引各地觀眾超10萬人次,還得到了國內外100余家各級各類新聞媒體的高度關注。據不完全統計,圍繞本屆飛行大會的直接宣傳報道近300余篇條;網媒及新媒體轉載次數達13000余篇條,僅網路直播就吸引了近千萬人次觀看。
  本屆大會進一步為通航産業發展把脈。大會組委會與遼寧省通用航空協會合作,成功舉辦了首屆以“把握當下、研判未來”為主旨的“全國通航協會負責人研討會”,為全國通航産業發展把脈,為瀋陽通航産業發展諫言獻策。
  東北局高度重視飛行大會航空安全和空防安全工作,從籌備期間即開始介入,精心籌劃大會安全監管工作,幫助組委會把住飛行安全和空防安全關口。東北局領導親自帶隊對飛行大會安全準備情況進行現場檢查,遼寧監管局安排骨幹監察員進駐大會現場,持續做好現場監督檢查和指導,發現問題及時督促整改,確保各項安全措施落實到位,為大會安全順利舉辦提供有力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