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赴大連民航開展工作調研

  8月22至23日,東北局余國強書記率領東北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蒞臨大連,對民航各單位開展工作檢查和調研。

  工作情況彙報會上,大連監管局詳細彙報了大連轄區尤其是大連監管局的基本情況和近年來的工作情況。在聽取彙報後,余書記與大連監管局領導班子成員進行了座談和分別談話,詳細了解監管局班子建設、隊伍建設、黨建、黨風廉政建設以及監管工作等情況,聽取了對東北局黨委和東北局機關的意見建議,就進一步加強監管局領導班子建設提出了要求。工作座談會上,余書記同參會的各支部書記、各部門主要領導及部分監察員進行了座談,詳細了解監察員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況,廣泛聽取大家對本單位黨務工作開展、安全管理、日常工作等方面的情況,同時徵求大家對東北局黨委和東北局機關的意見建議。大連監管局領導班子和部門主要領導會議上,余書記作了重要講話。余書記對大連監管局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書記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把抓好黨建作為工作最大的政績。嚴格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進一步夯實黨建工作基礎,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加大監督執紀的力度從嚴幹部管理;二是確保中心任務完成。要抓好“三基”建設和重點單位監管,督促企事業單位落實主體責任,不斷創新安全監管方式,監管工作要經得起問經得起查經得起歷史的檢驗;三是持續加強隊伍建設,加強教育引導,多措並舉,保持職工隊伍穩定。大連監管局表示,將認真學習貫徹東北局指示要求,尤其是深刻領會余書記此次調研講話精神,結合實際認真抓好落實工作,為促進大連民航持續安全,推動大連民航不斷發展積極努力。
  隨後,余書記一行深入大連民航各單位開展工作調研。余書記先後到大連機場、南航大連分公司、大連航空公司、大連空管站和中國航油大連分公司等單位,聽取各單位基本情況、安全管理以及隱患整改情況彙報,並就做好安全管理尤其是落實中央領導“零容忍”指示切實深入推進隱患整改提出了要求。
  期間,調研組還詳細查閱了大連監管局黨委、中心組及支部召開會議和開展學習情況的臺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