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松原機場開展安全檢查

  10月29日,東北局黨委余國強書記帶領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對松原查幹湖機場開放使用前進行安全檢查,並會見松原市委主要領導。

  余國強書記在檢查時強調,松原查幹湖機場地處東北嚴寒地區,面對冰雪等惡劣氣象條件,新投入使用要面臨一些困難,全體人員要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覺性,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不放鬆,做好應急處置預案,處理好航班延誤後續工作。他要求,一是重視冬季運作,特別是除冰雪工作,重點關注機場道面和航空器,嚴格除冰雪標準,做好勤務保障,確保設備設施到位;二是重視空防安全,教育全員要保持政治敏感性,把空防安全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嚴格遵守各項紀律,把空防風險“堵”在地面;三是重視員工培訓,通過“三基”建設,鍛鍊隊伍,加強磨合,儲備業務知識,培養業務技能,提高業務能力,滿足崗位要求。

  期間,余國強書記與松原市委李相國書記,就松原機場建設發展進行會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