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完成哈爾濱地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

  按照民航局《關於印發<2017年“平安民航”建設工作考核辦法>的通知》要求,近日,東北局組織完成了哈爾濱地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

  考察組對黑龍江機場集團公司、黑龍江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南航黑龍江分公司、龍江航空公司、黑龍江空管分局、中國航油黑龍江分公司以及黑龍江省機場集團空港食品公司、黑龍江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南航配餐)共計8家民航企事業單位“平安民航”建設工作進行了考核。此次考核將“平安貨運”建設活動也納入其中,共計有744項考核內容。從考核情況看,哈爾濱地區民航各單位能夠高度重視“平安民航”建設工作,並按照民航局下發的總體方案抓好各階段的推進工作,確保了哈爾濱地區航空運輸生産平穩的安全態勢。各單位不斷加大安保資金投入,增配各類安保人員、更新維護安保設備,完善各類安保應急預案,修定各項工作制度和崗位操作規範,抓好空防安全培訓和教育,強化幹部員工反恐防範意識,夯實安保工作基礎。

  下一步,東北局將組織開展瀋陽、長春、大連地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不斷推動東北民航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