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吉林地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

  按照民航局、東北局的部署, 近日,東北局對長春機場、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吉林空管分局、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南航食品吉林分公司、長春機場航空配餐公司共七家單位開展“平安民航”建設考核。

  吉林省民航機場集團公司彙報了2017年“平安民航”建設工作開展情況,吉林監管局針對吉林地區“平安民航”考核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隨後,考核組著重審查各單位“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的實施情況,同時結合試點試用工作企業自查要求,檢查各單位自查自糾及整改分析等工作落實情況。從考核情況看,吉林民航各單位高度重視“平安民航”工作,按照要求,重點從組織系統、隱患自查等方面上開展“平安民航”建設工作。對2016年“平安民航”建設考核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積極有效的整改,較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的各項任務。

  考核組對吉林民航各單位“平安民航”建設工作中好的經驗和做法給予了肯定,對此次考核中發現的問題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見,並在今後的工作中持續跟蹤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