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吉林地區開展安全督查

  按照東北局的統一部署, 近日,東北局湯勁副局長帶隊對吉林地區民航各企事業單位開展安全督查。

  工作座談會上,吉林省機場集團公司、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空管分局等單位進行了公祖彙報。湯勁副局長著重了解了各單位在冬季運作當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主要問題,並對重點問題的解決和整改提出了方向和要求。督查組到長春龍嘉機場重點對冬季運作情況進行現場督查,隨後,督查組趕赴松原機場直接到機場運作的一線進行現場督查,聽取了松原機場開航以來運作情況,主要安全工作開展情況和冬季運作保障工作開展情況的彙報,並就一些關鍵環節及值得關注的問題進行了詢問。

  期間,湯勁副局長對長春機場、松原機場的安全工作給予了肯定,並針對如何做好歲末年初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六點要求:一是高度重視支線機場的管制工作;二是持續做好安全隱患的整治工作;三是繼續抓好重點單位、重點人員的管控;四是加強異地運作的管理工作;五是嚴格標準,嚴格把關,緊抓安全保障的重點環節;六是打牢基礎,認真做好新、小、弱機場的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