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大慶機場航空安保審計工作

  按照東北局2017年度航空安保審計工作計劃,12月18日至20日,東北局完成對大慶機場的航空安保現場審計,標誌著本年度機場航空保安審計任務圓滿完成。

  簡況會上,大慶機場彙報了機場運作情況、航空安保工作現狀及迎審準備情況,東北局結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勢,對大慶機場和審計組成員提出工作要求。隨後,東北局通過採取文件審查、人員訪談、現場觀察、現場測試等方法,對照《航空安保審計檢查單》,對大慶機場的航空安保方案與協議、組織機構與管理、品質控制、人員招聘、培訓與資質、航空貨物和郵件、航空器地面安保、應急處置管理、航空公司地面代理等10個方面的242個審計點進行現場審計,系統核實了大慶機場及各駐場單位落實航空安保法規、規章和標準等情況。
  初步結果通報會上,東北局公佈初步審計結論,並就大慶機場做好審計後航空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確對待審計問題,積極做好後續整改工作;二要努力固化審計成果,持續夯實空防安全基礎;三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全面做好機場空防安全工作,為大慶機場持續安全做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