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哈爾濱機場擴建項目供油工程、飛行區擴建工程行業驗收

  12月20日,東北局組織對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擴建項目供油工程和飛行區擴建工程2017年實施部分進行了民航行業驗收。東北局、黑龍江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民航機場建設集團公司、中國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東北公司、中國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黑龍江分公司以及設計、施工、監理、勘察、檢測等單位參加了驗收。

  供油工程行業驗收會上,驗收組聽取了建設單位關於工程建設情況及聯合試運轉情況的彙報後,對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擴建項目供油工程進行了民航行業驗收現場檢查和內業檢查。驗收小組從工程建設情況、聯合試運轉情況和運作保障準備情況進行了現場建設,提出整改問題。待建設單位整改完成,黑龍江監管局復查合格後,東北局將同意哈爾濱機場擴建項目供油工程開放使用運作並下發行業驗收意見。
  飛行區擴建工程行業驗收會上,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公司就建設情況、運作準備情況的彙報和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關於工程品質進行了彙報,驗收人員根據驗收範圍與內容進行現場檢測驗收和工程檔案資料查驗。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驗收人員要求建設單位整改完成後,上報民航黑龍江監管局復查。本次行業驗收的通過,將釋放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19個近機位,機場機位數量由原來的55個增加到74個,進一步提高哈爾濱機場的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