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領導帶隊赴新疆地區學習交流

  根據東北地區“學典型、找差距、抓改進、促提升”航班正常專項整治活動安排,近日,東北局劉春晨副局長帶隊赴新疆地區學習交流,遼寧、大連監管局,轄區四大機場代表參加了此次學習交流活動。

  交流活動中,新疆管理局對轄區航班正常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系統介紹,烏魯木齊機場、新疆空管局、烏魯木齊航空、南航新疆分公司等4家單位代表介紹了本單位的航班正常工作經驗和措施。考察組針對除冰坪建設、二次靠橋程式、除冰資源整合、安檢軟體設計改造等內容與新疆民航各單位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隨後,考察組先後來到民航新疆應急指揮中心和烏魯木齊機場應急指揮中心,了解兩個中心的建設和運作情況,並就有關問題與中心工作人員進行了交流。
  參加交流的轄區機場代表紛紛表示,此次活動開拓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找到了差距,將認真研究、推廣使用烏魯木齊機場的先進經驗和做法,努力提高機場運作效率和管控水準,爭取航班放行正常率有效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