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編制

  根據民航局相關工作部署和東北局《行政檢查計劃編制與實施辦法》,東北局近期組織機關有關部門和各監管局(運作辦)開展了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的統一編制工作。    

  按照民航局相關要求,東北局下發《關於統一編制管理局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的通知》, 並召開專題會議對計劃編制工作進行部署。經過初稿編制、初稿修改完善、公示後,東北局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正式發佈。
  東北局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涉及局機關19個部門(專業),覆蓋所有具備監察條件的專業,共編制檢查項目376個,計劃開展檢查6500余次。此次檢查計劃有五個特點:一是以民航局“監管事項庫”為依據編制檢查計劃;二是繼續深化民航局監管模式優化調整和管理局“雙盯”試點工作;三是強化各層面溝通;四是繼續堅持四個導向;五是對佳木斯運作辦計劃編制工作作出安排。
  截至目前,東北局各專業已按照統一要求,完成了本專業檢查計劃在管理局行業監管資訊系統的錄入以及報送民航局備案工作。至此,東北局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編制工作圓滿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