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3月9日,東北局召開了月度安全形勢分析例會。會議分析了2月份的安全生産形勢,明確了下一階段的安全工作重點。

  2月份,全區機場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38.6萬人次,同比增長10.7%;完成貨郵吞吐量3.7萬噸,同比增長4.9%;保障起降4.8萬架次,同比增長10.8%。基地航空公司完成運輸總週轉量2.8億噸公里,同比增長5.7%;完成旅客運輸量180.0萬人,同比增長6.5% ;完成貨郵運輸量1.2萬噸,同比下降9.9%;完成飛行小時3.6萬小時,同比增長8.4%。通航公司完成通航飛行小時597.7小時,同比下降20.4%;完成起飛架次513架次,同比下降39.1%。
崔曉峰局長對近期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強化安全第一的思想,保持警覺性和責任感;二是搶先抓早,加快推進重點工作;
  三是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從嚴治黨工作會議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精神,開展五項專項整治的自查自糾。余國強書記提出三點要求:一是緊緊抓住“三基”工作不放鬆;二是安全隱患重在整改落實;三是做好防止跑道入侵工作。劉春晨副局長提出四點要求:一是關於行政檢查工作;二是近期幾項具體工作;三是做好兩會期間的相關工作;四是做好精簡文件工作。孔繁偉副局長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深刻領會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抓好專業隊伍作風建設;二是清醒認識當前安全形勢,抓好安全風險管控;三是紮實做好換季安全監管,抓好安全運作;四是做好通航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