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部署2018年航務管理工作

  3月20日,東北局組織召開了東北地區航務管理工作交流會議。轄區運輸航空公司、各機場集團公司、營口機場、松原機場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航務處長會議精神,報告總結了2017年全國航務管理工作情況並佈置2018年航務管理主要工作;隨後介紹了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工作報告2018年重點工作任務分解表和民航局飛標司2018年安全工作主要任務分解表中涉及航務管理的主要工作任務;東北局結合東北地區運作情況梳理了2017年東北地區航務管理工作並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計劃。
  隨後各單位分轄區依次進行工作彙報,在彙報過程中各參會單位代表就工作中的熱點和難點進行交流討論,吸取借鑒各方的優點和經驗。
  孔繁偉副局長對2018年工作提出了幾點希望,一是要積極推進航行新技術應用,提高民航安全運作水準;二是加強運控系統建設,做好風險管控;三是規範機場航務運作管理,努力提高管理水準;四是加強航務系統建設,充分發揮職能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