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領導對雞西機場開展調研

  3月28日,東北局劉春晨副局長對雞西機場開展調研。

  上午,雞西市發改委彙報了關於雞西市、城市規劃、産業結構調整、擴建準備等基本情況。劉副局長京雞西機場擴建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要客觀預測;二要科學論證;三要加速推進;四要持續支援。
  下午,劉春晨副局長對雞西機場進行實地調研和考察。雞西機場向東北局彙報了近幾年的運輸生産情況和運作保障情況,同時介紹了雞西機場在履行企業法定責任的工作內容和在提升機場品質過程中的具體工作。
  最後,劉副局長對於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安全為本,民航的核心在安全、安全的核心在系統、系統的核心在理念,雞西機場要按照監管模式調整的要求進一步從系統上梳理安全管理理念;二是發展為基,基礎設施設備是保障的基礎,雞西機場在運作過程中已經臨界到發展的瓶頸,要抓住時機、緊趕快上,保證後續工作的實施;三是服務為要,雞西機場應主動發揮能動性,提高思想觀念的先進性,提升航站的文化、人文、色彩的統一,體現出雞西機場的特點和優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