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領導對佳木斯機場進行調研

  3月27日,東北局劉春晨副局長帶隊對佳木斯機場建設管理工作進行調研。

  座談會上,佳木斯市政府邵國強市長、孫希平常務副市長彙報了關於佳木斯城市規劃、佳木斯機場保障性擴建有關情況和機場遷建前期工作的情況,黑龍江省機場集團公司和佳木斯機場彙報了佳木斯機場現在運作和發展的情況和未來保障方面的瓶頸與短板。
  對於佳木斯市政府和佳木斯機場面臨的十字路口,劉副局長提出四點意見,一是冷靜研判、準確定位。二是積極籌劃、破解矛盾。三是統籌規劃、科學佈局。四是真情服務,責無旁貸。
  隨後,劉春晨副局長帶隊對佳木斯機場開展調研。佳木斯機場彙報了近幾年的運輸生産情況和運作保障情況,同時介紹了在運營和建設管理過程中的短板和困境。
  最後,劉副局長在具體工作方面提出三點要求;一要一心一意抓安全。機場要樹立“萬無一失、一失萬無”意識,不忘底線,不忘初心;二要千方百計促發展。整合各種資源和力量,實現全過程管理,樹立時間、精力、能力等多方面的管理理念,用理念統一思想,用思想促進發展;三要以人為本優服務。佳木斯機場要做好人文和文化提升工作,整體風格和元素要體現地區性特點與品位,打造機場形象的品牌。
  會後,劉春晨副局長帶隊對機場的基礎設施和人員配備情況進行了實地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