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領導對民航二所進行調研
近日,東北局宋竹林副局長帶隊對成都民航二所和重慶機場場面監視新技術應用進行調研。
    民航二所介紹了二所近年來的總體情況,下屬機構和各類研究項目的發展。宋竹林副局長對本次調研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嚴肅認真。調研人員要嚴格按照民航二所的規定日程參加調研工作。調研過程中虛心詢問,積極求證;二是未雨綢繆。局方人員要充分利用本次調研,在重慶機場調研期間與相關駐場單位人員開展詳細完整的調研和論證;三是密切配合。希望民航二所的各位領導和專家把二所在西南多個現場運作的方案、經驗、教訓和建議交流給我們東北轄區的各民航單位,便於我們在下一步建設、運作過程中加快進度少走彎路。
    調研團隊利用三天時間,聽取民航二所介紹了機場場面監視多點定位新技術應用、高級場面引導、跑道異物(FOD)監測系統、驅鳥系統等新技術,並在重慶機場、二所新津基地實地調研了解新技術應用情況。調研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為下一步東北地區四大機場加快場面監視新技術項目建設和應用打下了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