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開展“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安保檢查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東北局“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民航運輸空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做好前期各項準備工作, 近日,吉林監管局對通航北京機場的通化機場、延吉機場、新開航的白城機場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安保措施落實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和督導。

  監察員重點檢查了轄區支線機場落實“一帶一路”有關文件及電報要求情況,各支線機場“平安民航”、“平安貨運”專項行動方案制定落實情況,各機場出入口、公共停車場、值機櫃檯、安檢現場等人員密集場所和重點部位治安防控、聯勤巡邏各項措施落實情況,各支線機場圍界、控制區道口安全檢查設施、旅客及貨運安檢設備、內場車輛機坪運作、年檢、車載消防器材配備等情況。要求各機場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使命擔當,落實主體責任,各單位要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強措施全力投入工作,確保各項措施落地生根,結果見效,各支線機場要按照預警等級要求落實各項安檢工作措施和程式,重點督察涉京航線的安保措施落實,提高安檢查控能力,進一步築牢安檢口防入侵安全防線。

  下一步,吉林監管局將持續督導檢查轄區民航各單位做好“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保障工作,嚴格按照民航局“嚴之又嚴、細之又細”的工作要求,抓好各項安保反恐防範措施的落實,確保吉林地區空防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