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長春機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進行預演指導

  7月28日,長春機場組織駐場和地方等單位進行了2017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預演。吉林監管局對預演情況進行了現場觀摩和指導。

  為切實做好2017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工作,吉林機場集團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積極做好應急演練的各項安排部署,吉林監管局與機場集團保持密切溝通和全面對接,指導機場做好應急演練的各項準備工作。上午10:30,預演正式開始。相關預案立即啟動,各救援保障部門緊急到指定地點集結待命,地方各支援力量相繼趕赴現場,展開應急救援。預演持續約40分鐘。
  預演結束後,吉林監管局對演練情況進行了講評,要求機場組織各參演單位召開演練講評會,對此次應急救援綜合演練預演情況進行分析,對預演過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積累的經驗進行詳細總結,為正式演練的順利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