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通化機場開展安全大檢查

  為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的要求,根據東北局關於安全督查“四個全覆蓋”的總體工作部署,近日,吉林監管局檢查組對通化機場開展安全大檢查。

  檢查組深入一線運作部門,通過現場檢查、查閱文件、現場訪談、檢查臺賬以及書面考試等方式,全面檢查一線運作部門對規章標準、局方文件、會議要求的執行落實情況,部門自查發現問題整改落實情況。現場檢查後,檢查組組織召開了通化機場安全生産大檢查情況講評會,對發現的問題逐條進行分析,提出整改要求。

  最後,吉林監管局針對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發現問題的整改工作。把發現問題的整改作為下一步工作的重點,對於重點問題領導要直接管,直接抓。要注意樹立以問題為導向的工作理念,要加強對問題進行系統性分析;二是要高度重視穩定工作。近期,通化機場主要領導進行人員調整,基層人員可能會出現一定的波動,要特別注意做好工作交接,保持工作的連續性,關注一線人員的思想動態,及時採取有效措施,確保隊伍穩定;三是繼續抓好應急處置工作。重點要抓好應急聯動,既要發揮機場管理單位的主體作用,又要落實各駐場單位的職責。還要注意抓好安全資訊的管控工作,要保證安全資訊的傳遞暢通,準確及時,確保反應迅速;四是持續抓好基礎工作。重點是抓好三基工作,要特別抓好員工素質的提高,強化培訓工作,提高培訓實效。要在抓好班組建設上狠下功夫,要實幹,有新招,見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