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完成對大連機場維修單位年度復查

  10月10至12日,大連監管局配合東北局完成了大連機場機務工程部2017年維修單位年度復查。

  審查組重點對該單位SMS系統建設、維修工具的管理、維修管理手冊及工作程式執行、客戶化手冊及維修協議落實情況進行了檢查。同時,對該單位品質管理系統、工程技術系統、培訓系統等在過去一年內的運作情況進行了抽查。

  講評會上,審查組對此次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逐條分析和講評,並要求大連機場機務工程部認真分析發生問題的根本原因,逐條制定糾正措施和預防措施。東北局對大連機場機務工程部作為全國唯一的機場維修單位進入全國機務技能大賽決賽表示了祝賀,希望大連機場繼續發揚機務維修系統“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爭取在決賽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東北局還對特殊時期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大連監管局表示,將趁勢而為,借助維修人員技能大賽取得優異成績的東風,帶動維修能力整體提升;繼續深入開展“踐行工匠精神”主題活動,推進“大工匠”建設。

  後續,大連監管局將持續跟蹤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