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積極開展“踐行工匠精神”主題活動

  2017年,為落實民航局和東北局相關要求,推進大連地區維修系統誠信體系建設,踐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連監管局組織轄區維修系統開展了“踐行工匠精神”主題活動。

  初期,大連監管局分別在南航大連分公司、大連機場舉辦了兩場近200名一線員工參加的題為“弘揚傳統文化,踐行工匠精神”的主題宣講,還建立了“踐行工匠精神、弘揚機務文化”微信公眾號,實時更新上傳轄區各單位開展的具體活動,起到了很好的宣傳和推廣作用。活動中,轄區各單位按大連監管局要求,分別制定了活動方案,廣泛開展了宣傳教育活動,積極組織本單位員工撰寫“踐行工匠精神”主題徵文,開展技能比武大賽,大力發掘先進典型,總結先進事跡,弘揚正能量。大連監管局徵集和評議了轄區企業主題論文近80篇。12月21日,大連監管局在大連地區機務維修系統開展了一次以“踐行工匠精神”為主題的宣講活動。宣講會上,轄區企業共14名先進典型為參會人員作了精彩彙報。
  大連監管局將以此次系列主題活動為契機,督促轄區各單位建立弘揚工匠精神的長效機制,力爭固化、優化活動開展的具體形式,力求進一步深化企業自身安全文化建設,促進員工以更好的狀態、更精的技能、更高的標準投入到機務維修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