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航空完成RNP APCH補充合格審定驗證試飛

  近日,龍江航空一架A320飛機在大慶機場用時37分鐘,完成了龍江航空RNP APCH飛行程式的實地驗證飛行。東北局、黑龍江監管局、黑龍江空管分局、大慶機場、龍江航空公司等單位參加了驗證飛行。

  試飛驗證過程中,簽派放行程式和監控工作符合手冊要求,飛行機組資質、操作程式符合規定,機務人員培訓和航前檢查項目符合運作要求,整體驗證情況符合局方要求,龍江航空A320型飛機完全具備RNP APCH運作資質。
  驗證飛行準備會上,黑龍江監管局彙報了RNP APCH補充運作審定情況,龍江航空彙報了試飛保障及應急預案,大慶機場彙報了試飛空管指揮、地面保障及應急方案,與會單位研討了試飛流程及軍民航協調的相關細節問題,明確了職責分工。黑龍江監管局為確保這次驗證飛行的安全,對各單位提出具體工作要求。講評會上,龍江航試飛機組、大慶機場彙報了飛行和保障的情況,東北局和黑龍江監管局相關人員提出了試飛意見。東北局宣佈龍江航RNP APCH運作實地驗證飛行圓滿成功,並對龍江航後續實施RNP APCH運作提出了具體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