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大連監管局,佳木斯運作辦部署2018年春運工作

  為了落實好民航局、東北局關於春運工作的要求,為紮實做好春運期間航空運輸保障工作,近期,遼寧、大連監管局,佳木斯運作辦組織部署2018年春運工作。

  遼寧監管局傳達了民航局、東北局相關電報精神,強調了東北局領導在1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上關於春運工作的具體要求,明確春運工作分工,對春運工作作出具體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視;二是要落實好東北局春運督導方案的各項要求;三是要嚴格檢查標準。
  大連監管局傳達了民航局及東北局關於做好春運工作的各項指示精神,各部門結合本專業和冬季氣候特點對各單位提出要求和安全提示。大連監管局對春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視,確保安全;二是做好資訊上報工作;三是加強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處置工作;四是加強凈空管理。
  佳木斯運作辦傳達了東北局安全形勢分析例會通報和東北局2018年春運督導工作方案的通知,重點學習了東北局領導在1月份安全形勢分析例會的講話,並根據轄區特點和調研情況,分析研究了本地區行業安全形勢,對做好運作辦春運監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實發揮運作辦職能作用,重點做好機場除冰雪、航空器除防冰檢查,嚴格放行標準,重點關注佳木斯機場燈光供電問題和應急工作;二是加大春運監控力度,加強春運期間的值班力量,同時對轄區內機場領導值班進行抽查,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真情服務的態度保障好春運工作;三是明確了下一階段的安全工作重點,持續關注佳木斯機場、伊春機場擴建不停航施工的方案制定工作,做到週密、細緻,同時做好轄區通航機場頒證工作;四是做好節日廉政工作,嚴格落實東北局領導提出的“九個嚴禁”,防微杜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