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組織開展春運前檢查

  近日,根據《關於下發民航東北地區2018年春運督導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吉林監管局對吉林空管分局及吉林民航機場集團公司春運前的準備情況進行檢查。

  監察員著重檢查了吉林空管分局的春運保障工作方案、應急處置預案、航班大面積延誤處置等相關文件,同時對管制員情報員的資質及培訓記錄進行了隨機抽查,對長春龍嘉機場跑道終端區的兩組盲降設備進行了現場檢查,對導航設備機房的防蟲防潮及消防情況進行了排查,對春運期間的值班情況進行了詢問,並隨機抽取檢測了陸空通話錄音。檢查發現,吉林空管分局及吉林民航機場集團公司對春運保障工作高度重視,春運工作方案及應急處置預案等文件編寫切實可行,人員資質符合要求,通信導航監視設備運作正常,設備機房設有防蟲裝置,符合防潮要求,春節值班制度制定合理,陸空通話用語較為規範。
  下一步,吉林監管局將將結合年度監察計劃,持續開展春運檢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