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福航學院松原輔助運作基地進行檢查

  3月29日,民航吉林監管局到松原市,對吉林省福航航空學院(以下簡稱福航學院)松原輔助運作基地補充合格審定的現場驗證和開飛訓練前的準備工作進行檢查。

  吉林監管局對松原機場運作做了實地考察,對松原輔助運作基地進行全面檢查。檢查訓練規範的有效性、設施、設備的運作情況;人員資質的保持情況特別是飛行教員按照141部進行熟練檢查的落實情況;抽查飛行學員訓練記錄;檢查訓練大綱符合性及執行情況。檢查了松原輔助運作基地的教室,講評室,寢室和辦公環境。
  從檢查的情況來看,松原機場符合福航學院的設立輔助運作基地的要求,該機場為客運機場,運作條件、凈空環境,保障能力、氣象條件等適合飛行訓練,基地的辦公環境,教室、講評室等符合規章要求。吉林監管局對福航學院作了四點提示:一是開飛前期主要完成教員的帶飛訓練;二是春季訓練要注意掌握天氣標準,特別是防範大風天氣;三是做好地面準備和培訓工作,特別是飛行人員的作風養成,包括教員和飛行學員。四是要嚴格訓練標準,提高訓練品質。
  吉林監管局將持續關注福航學院,為其安全發展做好監察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