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吉林通航春訓工作進行檢查
  為確保轄區通航企業運作持續安全,吉林監管局于4月1日對吉林省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的飛行人員春訓進行了現場監察。
  此次春訓現場監察工作在吉林二台子機場進行。飛行檢查前,吉林監管局向通航公司領導和所有參訓飛行人員傳達了近期民航各級會議對安全工作的要求,介紹了此次檢查的主要科目和飛行實施計劃,介紹了雲執照的使用。確保此次飛行檢查工作達到預期的督促效果。同時,結合今年飛標的工作重點,對飛行人員的飛行作風進行檢查。飛行技術檢查中,為減少企業的油料消耗等成本支出,在保證檢查科目完成品質的基礎上,吉林監管局採取了跟機飛行,空中換人交叉檢查的方式進行檢查。
  檢查完成後,監察員結合監察情況,向受檢的飛行人員及其主管領導進行了細緻認真的講評,一是飛行人員要對安全工作足夠重視,消除麻痹意識;二是要認真參加飛行訓練,不斷改進飛行技術,消除不良操縱習慣;三是要加強對相關規章、標準的學習,守住底線、不越紅線;四是作業時一定要認真準備,嚴格遵守天氣放行標準。在完成監察講評後,監察員在紙質執照進行了簽注,指導使用雲執照進行熟練檢查申請。
  吉林監管局將持續做好飛行人員資質監察工作,確保飛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