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對丹東機場開展安全監察

  按照年度監察計劃,近日,遼寧監管局對丹東機場開展了上半年聯合安全監察,東北局對監察工作進行現場指導。

  檢查組聽取了丹東機場近期安全工作彙報。隨後對各專業內容進行檢查。此次監察內容涉及監管局5個部門共74個監管事項庫,運用“雙盯”的理念和方式方法,深入搜尋機場在組織系統層面存在的問題。

  通報會上,檢查組分專業對本次檢查情況、發現問題及下一步整改要求進行了通報,尹朝宇副書記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五點要求:一是準確把握安全監管新形勢;二是全力以赴開展法定自查;三是繼續深化“雙盯”試點。持續運用組織系統十要素進行系統原因分析,對局方監察結果和自查結果進行對比分析,搜尋不足,改進自查工作;三是探索運用組織系統十要素進行原因分析的固化模式,確保分析品質;四是厘清“雙盯”理念與SMS和績效管理工具之間關係和內涵,紮實推進各項安全工作;五是加快隱患問題整改。

  今年,遼寧監管局將認真貫徹落實管理局關於“雙盯”試點深化的部署要求,在2017年“雙盯”試點基礎上,全力督促指導轄區機場開展法定自查工作,全面落實三級檢查制度,突出設施設備隱患問題整改,堅持不懈推動轄區機場提升安全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