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完成吉林福航公司經營許可年檢工作

  按照年度行政檢查計劃,4月24日,吉林監管局完成對吉林福航公司經營許可年檢工作。

  吉林監管局嚴格依照《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要求,對吉林福航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經營許可證、航空器保單等材料進行了審核,對經營許可證有效期、企業經營許可證註冊資訊變更情況、企業員工培訓及航空器維護情況、經營資訊統計及飛行任務備案執行情況、企業實際經營能力與其經營範圍的符合性情況等內容進行了檢查。

  經查,該公司經營活動按照經營許可證載明的範圍開展,現有5架航空器“三證”及保單均在有效期內。針對公司高級管理人員未完成通用航空法規標準培訓的問題,檢查組要求該公司結合民航局通航人員培訓計劃,于5月份完成整改。

  下一步,吉林監管局將認真總結監管模式調整後的檢查經驗,並按現有規章和最新版檢查單,持續做好轄區內通航企業的經營許可監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