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地區開展危險品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

  按照民航局、東北局工作部署要求,吉林監管局認真督促轄區危險品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吉林監管局明確了相關責任人,同時要求各單位選配本單位的宣教人員,做好本單位的宣教工作。轄區3個單位的12名宣教員參加了東北局組織的企業宣教員集中培訓。截止5月底,吉林地區共計開展培訓25批次,1083人。其中吉林機場集團培訓3場共計147人。南航吉林分公司培訓20批次846人。松原機場培訓2批次共90人。6月份以後,借助“安全生産月”活動契機,各單位將全面開展安全宣教活動,達到危險品從業人員“全覆蓋”的工作目標。

  此次宣教活動以“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為主題,通過PPT課件、視頻案例等方式,重點對安全工作作風、2017年危險品安全生産形勢、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建設要求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講解。

  通過此次宣教活動,使參訓人員正確樹立安全理念、強化安全崗位責任、深刻認識加強工作作風建設的重要性,進一步提升了參訓人員的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為安全生産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