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完成對中國飛龍通航地勤培訓中心維修培訓機構年度復查

  近日,按照監察計劃,黑龍江監管局對中國飛龍通航地勤培訓中心進行了維修培訓機構年度復查。

  審查啟動會上,中國飛龍通航地勤培訓中心對近一年來的維修培訓工作的開展情況、實習教具的變化情況以及品質內審情況向審查組作了簡單介紹。審查組也就本次審查的重點及審查日程安排與地勤培訓中心進行了充分溝通。    

  審查中,審查組重點檢查了實習工具等在上次審查中發現問題的檢查項目,通過檢查結果顯示,地勤培訓中心已完成對去年發現問題的整改,並通過修訂完善相關工作程式,提高了對實習工具的管理水準。審查組依據CCAR-147及相關諮詢通告,對地勤培訓中心的各職能部門、理論教室以及實習場地進行了全面檢查,涉及教學大綱、教材、實習工卡、題庫、教員等要素。通過審查,發現一些問題。監管局將對此次審查發現的問題進行跟蹤,督促各項整改措施儘快落實。

  在審查結束後的講評會上,審查組從教學CBT軟體的開發、對教學設備的資金投入、培訓品質的管理等方面肯定了地勤培訓中心過去一年的成績,並向地勤培訓中心通報了檢查中發現的所有問題,要求地勤培訓中心從管理上和程式上尋找問題産生的根本原因,研究制定問題的預防措施,避免同類問題再次發生。

  中國飛龍通航地勤培訓中心領導表示,地勤培訓中心全體工作人員一定嚴格按照局方的要求,認真紮實地做好維修培訓工作,不斷提高培訓品質,不辜負局方對地勤培訓中心的關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