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中航油吉林分公司長白山供應站進行檢查

  為落實加強對航油供應安全和危化品進行監管的要求,12月11至13日,吉林監管局對中航油吉林分公司長白山供應站進行了檢查。

  吉林監管局聽取了供應站關於《河北省張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通報》落實情況的彙報,供應站全員傳達了《通報》,成立了安全整治領導小組,制定了整治方案,供應站將按整治方案認真落實。

  吉林監管局對加油站和加油站擴容施工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查看了機坪撬裝加油站施工現場,應供應站的請求對其他庫站進行了檢查,提出了多條工作建議,並針對檢查情況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強施工期間庫區的巡視檢查以及施工人員的安全教育,堅決杜絕人為原因造成的事故隱患;二是儘快完成機坪撬裝加油站的建設,完善撬裝加油站作業指導書的編制,並通過分公司的評審,使撬裝加油站儘快投入使用。積極與機場溝通,儘快租賃機坪內罐車車庫,杜絕施工和運作交叉産生的隱患以及帶入機坪的外來物;三是與機場、公安部門進行協調,對撬裝加油站外來運輸航油的人員進行培訓和考核,並確定固定的行車路線;四是做好冬季運作航油供應工作,確保冬季運作安全。

  吉林監管局將關注轄區航油企業運作工作,確保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