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督導檢查瀋陽機場內場交通專項整治工作

  遼寧監管局于1月8日對瀋陽機場內場交通專項整治及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督導檢查。

  檢查中,遼寧監管局圍繞機場落實內場交通安全管理主體責任,啟動和推進機坪專項整治工作為主要內容,重點聽取了瀋陽機場內場交通專項整治計劃及方案制定情況;現場觀察了機場機坪車輛行駛停放、內場車輛駕駛員資質、機坪控制區道口安保設施設備運作保障情況;現場抽查了部分單位內場車輛駕駛員資質,並詢問其本單位近期對內場駕駛員教育培訓工作開展情況。從檢查情況來看,瀋陽機場機坪專項整治工作正在積極行動和推進,各單位認真組織開展內部宣傳教育與內部自查工作,並針對存在的問題,加強了整改工作。

  檢查結束後,遼寧監管局向迎檢單位通報了檢查情況,並對發現的問題和不足,提出了具體整改意見和建議。下一步,遼寧監管局將持續圍繞機坪秩序專項整治工作進行督導檢查,確保轄區機場內場交通井然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