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對龍江航空進行安全工作調研

  根據東北局關於龍江航空安全工作要求,結合龍江航空第二架飛機和第二條航線恢復運作相關情況, 121,黑龍江監管局調研組,對龍江航空開展專題安全調研工作。

  調研組聽取了龍江航空關於2018年安全運作情況和2019年工作計劃的彙報,了解了龍江航空2018年至今人員流動情況、龍江航空與其他投資人的合作情況以及公司目前存在的問題和困難。然後,調研組分別與公司總經理、安全總監、運作副總、維修副總、部門領導以及一線員工進行座談,了解公司近期運作情況,以及各崗位人員遇到的困難情況等。

  調研過程中,黑龍江監管局傳達了東北局對龍江航空安全運作重點關注的指示精神,希望龍江航空可以抓緊時間解決自身存在的問題。針對龍江航空運作現狀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認真做好隊伍穩定工作,保證措施有效、儘早實施;二是要認真做好春運期間安全工作,提示公司幹部要直達現場保障航班運作,機組要做好特情處置準備工作,一線員工要做好運作標準監控工作;三是要認真做好從業人員作風建設工作,嚴格把控機組外站紀律。最後,調研組將調研過程中發現的問題與龍江航空進行了交流,並提出相關整改意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