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開展維修單位年度報告專項審核

  按照年度工作計劃,黑龍江監管局近期完成了轄區內維修單位年度報告的審核工作。

  在審核過程中,監察員嚴格審查標準,根據維修單位檔案核對維修單位的變化是否得到批准,統計報告中返修的數據,並評估自我品質審核發現問題的改正情況。監察員還根據維修單位年度報告中提供的用戶資訊,以維修事件/品質狀況調查表的形式對維修單位的維修品質開展調查。同時,結合此次維修單位年度報告審核工作,依託FSOP平臺的績效分析功能,利用所收集的數據做好往年維修單位適航檢查工作總結分析,對照雙盯“十要素”,深入搜尋被監管單位存在的問題和風險,分門別類為每個維修單位設置了不同的2019年監察重點。

  下一步,黑龍江監管局將持續嚴抓審查工作,力求推動各維修單位穩步提升維修品質和安全管理能力,督促其切實落實企業安全主體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