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推進哈爾濱機場機坪專項整治工作

  為加強對轄區機場機坪及外來物防範管理工作,221,黑龍江監管局對哈爾濱機場機坪專項整治推進情況進行監察,並對近期FOD管理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跟進督促。

  此次檢查的主要內容有機場機坪聯合協調會議開展情況、監察機制落實情況、運作保障單位風險隱患排查情況、機坪作業人員防疲勞措施評估及執勤期標準制定情況等,抽查了隱患排查中服務車道轉彎點風險的優化評估工作、維修勤務車靠近飛機風險點及防控措施,並現場參加了FOD管理委員會對駐場重點單位關於FOD培訓考核情況的抽查考試。黑龍江機場集團公司向轄區機場全文傳達了東北局在東北地區機場機坪及外來物防範管理工作警示會議工作的講話精神,開展了專題會議對近期FOD管理方面“徒步查”等工作進行了再部署。同時,哈爾濱機場基本能夠按照制定的專項整治方案逐項落實。監察員就方案優化、風險管理、資訊通報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下一步,黑龍江監管局將繼續大力推進哈爾濱機場機坪管理專項整治工作,確保哈爾濱機場機坪運作整治達到預期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