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推進大連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試點實施工作

  繼東北局對大連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試點工作督查後,313下午,大連監管局組織召開大連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試點實施階段推進會。大連監管局、大連機場集團公司、南航大連分公司、中航油大連公司、大連航空公司、海航大連分公司、等駐場單位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由試點主要成員單位彙報本單位試點工作推進情況。大連機場集團公司就機坪試點督查總結會議要求落實情況、試點實施方案調整後任務分解、目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彙報。南航大連分公司、中航油大連分公司彙報了落實運管委試督查總結會要求、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大連機場運安委其他成員單位對機坪試點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討論。

  大連監管局圍繞機坪運作統一規範試點開展情況進行講評,明確下一步監管工作重點,並提出具體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統一認識,轄區各單位按要求及時調整試點工作完成時限,按時間節點將工作做實做細;二是機場運安委要牽頭做好試點任務目標再梳理工作,按照試點方案加快推進,嚴格把關,層層分解落實;三是高度重視機坪手冊修訂工作,高品質高標準完成機坪手冊的編寫。望大家共同努力,通過大連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試點實現目標。

  下一步,大連監管局將繼續幫助大連機場從規範機坪運安委文件體系、完善機坪運作環境、建立健全機坪運作監管機制,推廣機場新模式新技術應用四個方面固化試點工作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