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推進南航北方分公司“雙盯”工作

  為進一步落實東北局“雙盯”工作要求,推進企業“雙盯”工作進度,遼寧監管局按照年度工作統一部署,組成工作小組,于近日對中國南方航空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開展了“雙盯”監管工作。325遼寧監管局、南航北方分公司共同召開了“雙盯”工作推進會。

  會議由南航北方分公司進行上一階段“雙盯”工作彙報,彙報中既有第一季度南航北方分公司“雙盯”工作的進展,又有下一步南航北方分公司的工作計劃,同時公司還提出了工作建議。隨後,遼寧監管局對對口部門的“雙盯”工作給予指導,就工作開展難度深度廣度開展討論,會議現場氣氛熱烈,學術氛圍濃厚。最後,遼寧監管局“雙盯”工作組對雙方工作進行點評,要求雙盯工作務必堅持問題導向,要深挖細挖,既要在組織層面開展自查,又要梳理工作中的漏洞隱患,同時不忘完善手冊、制度與規章的有效契合;要求儘快建立雙盯工作體系,將壓力層層傳導,逐漸有序開展工作;要求各部門和監管局各處室加強交流,做好介面銜接工作,切實打通安全工作最後一公里關口。

  下一步,遼寧監管局將從三方面入手“雙盯”工作:一是加強局方與公司對口部門的溝通與督導,使公司部門明確工作方向;二是整理局方使用的日常監管工作單,將適用的工作單分享給公司對口部門,作為實施自查工作的參考材料;三是繼續按照雙盯工作計劃與實施方案推進南航北方分公司雙盯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