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持續開展航空器活動區道路交通監察

  1017大連監管局根據監察計劃,以近期轄區各單位陸續開展的車輛換季工作為切入點,對航空器活動區道路交通情況開展持續監察工作。

  監察員對內場駕駛員按章操作,內場車輛維護保養以及車載滅火設備進行檢查,調閱了新增車輛和駕駛員的技術檔案、駕駛員的培訓記錄、交通違章處理等,在航空器活動區道路現場,對10名駕駛員進行現場詢問,抽查大連機場、南航大連分公司、中航油大連分公司的5輛內場車,主要檢查車輛的制動器、雨刮器、應急燈等裝置。目前,進入航空器活動區的駕駛員全部通過酒精測試,符合相關法規規定,車載裝置全部適用,行駛車輛速度能夠自覺地控制在每小時25公里以下(安全區以內控制在每小時5公里以下),機場車輛管理部門主動加大交通違章處罰力度,大連監管局就個別問題當場責令立即整改,責成監察員跟蹤整改進度,嚴防鬆懈麻痹思想,嚴禁疲勞作業,全力確保大連機場機坪專項整治成果不下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