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完成漠河加格達奇機場“平安民航”建設考核

  按照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總體部署和東北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安排,2019114日至6日,黑龍江監管局對漠河、加格達奇機場2019年度“平安民航”建設工作進行了考核。

  考核中,黑龍江監管局本著實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則,深入兩個機場運輸生産一線,採取查閱臺賬、現場檢查、人員訪談、專項提問等方式,持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設專項考核單,對兩個運輸機場和兩個機場公安機關2019年度“平安民航”建設工作進行了逐一的檢查考核。

  從考核情況看,漠河和加格達奇機場能夠按照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總體方案的部署,以提升安保整體能力為著眼點,建立了更為完善的安保責任機制,提升了本單位空防安全工作水準;機場公安機關切實落實武裝巡邏制度,加強和地方公安的資訊溝通,通過加強管控、規範培訓等措施,使機場公安機關與機場其他部門之間的配合更加密切,資訊通報更加順暢,應急處置更加有力。

  下一步,黑龍江監管局將繼續組織開展黑龍江地區及佳木斯地區支線機場的“平安民航”考核工作,全部考核結束後,將形成書面報告上報東北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