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督查東北空管局分流航班保障和換季工作

  為保證轄區空管單位認真做好分流方案的組織實施,確保航班分流工作安全有序、嚴密順暢落實,3月25日,遼寧監管局對東北空管局分流航班保障情況開展現場督查。

  監察員對東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各管制室及設備保障單位的分流航班保障方案進行了現場督查和問詢,前往空管塔臺、運管中心、場內導航站和對空設備站進行現場督察。各單位現場值班人員均滿足崗位資質要求,能夠嚴格按照保障方案開展管制指揮,加強設備巡檢,認真做好分流方案的組織實施,確保分流航班保障安全有序。同時,監察員還對東北空管局冬春換季工作開展督導。東北空管局制定了換季工作方案,統籌開展了相關換季保障方案的梳理、銜接工作,制定了設備換季定檢計劃。    

  下一步,遼寧監管局將對東北空管局分流航班保障工作和設備換季定檢工作進行持續督導,確保轄區空管運作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