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10月8日,黑龍江監管局組織召開了10月份安全形勢分析例會,分析了轄區9月份安全生産形勢,通報了監管工作情況,部署下一階段工作重點。

  會議指出,轄區9月份安全總體平穩,全局要始終保持警覺警醒,嚴防鬆懈麻痹。

  會議強調,10月份要重點做好四項工作。一是開展好換季檢查工作。督促轄區各單位紮實完成秋冬換季工作,特別要對ARJ21等國産大飛機開展好換季檢查,關注除防冰設施設備和除冰液儲存情況。二是繼續做好安全監管工作。航空公司方面,受疫情影響,近期航班量減少,停場飛機較多,要防止閒來麻痹、閒中出錯,關注飛機的適航性;機場方面,要做好支線機場應急演練;通用航空方面,遠端開展好通航飛行訓練、酒精測試等方面的檢查,認真總結固化通航監管經驗。要按計劃完成監管反思工作,做好總結。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實好省委省政府各項指示精神,配合地方政府開展疫情防控。四是繼續推進能力提升工作。按照東北局的統一部署,紮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以黨史活動的成果促進各項工作的開展。同時,要認真填寫每日工作寫實,按要求開展好高級監察員的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