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運作辦對伊春機場場道除冰雪管理進行專項檢查

  為進一步落實東北局月度安全形勢分析會工作要求,10月12日,佳木斯運作辦對伊春機場場道除冰雪管理進行專項檢查。

  檢查組與伊春機場除冰雪指揮員進行了詳細交談,查閱工作手冊、會議記錄,進行了現場檢查。經檢查,伊春機場已完成入冬前除冰雪相關準備工作,掃雪車輛及設備已完成換季保養,除冰液儲備充足,並開展了3次演練,對除冰雪人員進行了理論和實操培訓,此次檢查結果為合格。

  佳木斯運作辦對伊春機場除冰雪工作提出三點工作建議:一是按照《運輸機場跑道表面狀況評估和通報規則》要求,做好跑道表面狀況評估及新版雪情通告的發佈工作;二是加強對即將投入使用的新建候機樓前廊橋區域的除冰雪管理,合理安排掃雪設備及人員;三是及時開展除冰雪評估工作,識別存在的風險,並制定管控措施。

  下一步,佳木斯運作辦將繼續做好轄區機場除冰雪管理檢查工作,確保轄區機場飛行區冬季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