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長春機場地面服務保障工作開展換季檢查

  為貫徹落實東北局月度例會關於換季運作的相關要求,吉林監管局近期對吉林機場集團地服分公司和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開展換季檢查。

  監察員採取書面檢查與實地檢查相結合的方式,對兩家單位的服務類特種車輛換季維護保養和人員培訓情況進行檢查,對特種車輛換季維護檢查單、駕駛員監裝監卸員搬運員培訓記錄和培訓內容等項目進行逐一核對。從檢查的情況看,兩家地服單位能夠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文件精神,高度重視,積極行動,對傳送帶、拖頭車、客梯車等服務類特種車輛的液壓系統、輪胎、燈光、車輛外觀和換季所用的其他物品配件進行全面檢查,對冬季運作中可能遇到的機下運作風險進行培訓,各項臺賬留存齊全。

  下一步,吉林監管局將持續落實好民航局和東北局的各項要求,加強一線檢查,確保吉林轄區民航各單位冬季運作安全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