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機場集團舉辦首屆航旅集市深挖市場潛力

  10月30日至31日,吉林省首屆航旅集市分別在長春亞泰新動力購物中心和長春紅旗街萬達廣場成功舉辦。本次活動由吉林機場集團主辦,省市旅遊部門、各運營航司、省內知名旅遊企業和同程網等單位參加。

  為進一步擴大機場的品牌效應,全面推動吉林地區航空旅遊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務廣大出行旅客,吉林機場集團將往年新航季推介會升級為航旅集市活動,首次將活動地點放在市內人流較大的商業綜合體,面向社會大眾公益性發佈航班換季資訊。通過省內主流媒體預熱活動,多渠道宣傳報道,合力共促航旅市場回暖。

  活動期間,吉林機場集團介紹了長春機場2021年冬航季航班變化整體情況,各運營航司代表推介了新航季的航線和航班産品。集市現場設立了旅遊産品推介展位,由旅遊企業和同程網工作人員現場介紹國內熱點旅遊資源,解答市民相關諮詢。

  自10月31日起,長春機場將執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計劃。新航季,長春機場國內計劃航班量2530架次/周,同比2019年和2020年分別增長20.4%和7.2%,共有30家航空公司在長春機場運營140條航線、通航70個城市。吉林機場集團將以此次冬航季換季系列行銷活動為契機,積極總結航空市場行銷經驗,不斷創新和豐富行銷形式,主動作為、創新有為,為完成全年運輸生産指標而不懈努力,為促進吉林省經濟旅遊發展貢獻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