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督導大連機場冬季除冰雪工作

  近日,大連監管局參加了大連機場冬季除冰雪專題工作會議,並對大連機場冬季除冰雪工作進行了督導。

  會議研判了今冬天氣情況,通報了道面除冰雪工作及準備情況,宣貫了《大連機場冬季除冰雪工作方案》,重點介紹了變化部分。參會各單位對新版除冰雪預案及相關工作進行了研討,並開展桌面演練。

  大連監管局對大連機場冬季除冰雪工作提出四項要求:一是安全第一,進入冬季運作關鍵時期,除冰雪工作要確保安全第一,合理組織,快速高效原則;二是高度重視,嚴格標準,持續加強對作業人員作風要求,加強培訓,使其熟練掌握路線和作業標準,特別是跑道表面狀況通報規則變化,高度重視拉尼娜現象;三是持續做好車輛設備維護,確保設備適用,除冰液等儲備充足,有備無患;四是機場除冰雪委員會嚴格管理,認真總結,不斷提升除冰雪效率。

  參加會議的有大連空管站、南航大連公司、大連航空公司、華航、中航油大連分公司、大連機場安全品質部、飛行區管理部、機務工程部和站坪保障部等在內的19家單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