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完成轄區公共運輸航空器年檢

  11月5日,黑龍江監管局完成對龍江航空有限公司B-6381飛機的年檢工作。至此,2021年度轄區公共運輸航空公司的航空器年檢工作全部完成。

  民航局新版《航空器投入運作和年度適航狀態檢查》發佈後,公共運輸航空器年檢工作的政策調整比較大,黑龍江監管局第一時間組織監察員學習新政策,並對航空器年檢工作早計劃、早安排,深入公司調查、研究,積極溝通、協調公司合理安排,靠前服務。黑龍江監管局從9月份開始著手實施,利用飛機的航後和停場定檢的時間,對轄區公共運輸航空器進行了抽查。

  此次航空器年檢工作以適航指令和服務通告執行情況、發動機監控狀況、保留故障及項目、航空器部件拆換、維修及放行記錄及航空器現場檢查為重點。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黑龍江監管局已下發問題通知單,待問題整改完畢後,將簽署龍江航空的《航空運營人機隊年檢合格清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