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機場“易安檢”服務開始試運作
  長春機場“易安檢”通道自11月8日起試運作。11月9日早8:31,長春機場迎來首位享受“易安檢”服務的旅客,整個檢查過程不到4分鐘,給旅客帶來快速、順暢的體驗。

  目前,長春機場被列入全國第一批12家“易安檢”試點機場,是東北第一家試運作易安檢服務的機場。長春機場設立了“易安檢”旅客專用通道,旅客需在航班出發前48小時內,在支付寶小程式進行預約,未預約成功和未加入“易安檢”計劃的旅客,仍按照原有方式通過安檢。預約成功即可查看預約機場的易安檢通道詳情,包含通道名稱、服務時間、安檢方式、安檢通道圖片、通道的特殊説明等資訊。旅客到達安檢現場後,即可進入“易安檢”通道體驗“易安檢”服務。

  前期,吉林機場集團根據民航局關於推行實施“易安檢”工作有關文件要求,從通道設置、安檢設備配備、“易安檢”標誌標識、制定“易安檢”專用通道檢查流程、開展專項培訓等方面做好準備工作。下一步,吉林機場集團將不斷開拓創新、深入研究,為廣大民航旅客打造更為安全、便捷、舒暢的出行條件,塑造良好的吉林“窗口”形象,最終實現“空防安全保障和旅客美好出行”的雙重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