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督導哈爾濱機場機坪塔臺工程設計推進會

  11月17日,黑龍江監管局參加了哈爾濱機場機坪塔臺工程設計推進會,並對工程設計提出要求。

  會上,哈爾濱機場擴建項目部介紹了二期擴建工程進展與初設批復情況。設計單位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和民航機場規劃設計研究總院介紹了機坪塔臺工程的立面方案、建築、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及工藝等各專業初步設計。參會單位對本工程施工圖設計的需求進行了分析討論並提出優化建議。設計單位將根據初設批復和此次會議討論及反饋結果,繼續開展工程施工圖設計工作。

  2021年10月21日,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二期擴建工程初步設計及概算已獲得東北局與黑龍江省交通廳聯合批復。設計單位即將開展二期擴建施工圖設計工作,為提高設計品質、確保機坪塔臺建成後運作安全順暢,哈爾濱機場擴建項目部組織召開本次推進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