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白城機場開展綜合安全檢查

  為切實加強轄區支線機場安全保障能力,確保年終歲末民航安全生産運作態勢平穩,按照監管局黨委統一部署,吉林監管局組成檢查組對白城機場開展綜合安全檢查。

  檢查組首先聽取了白城機場近期安全工作的彙報,對白城機場現階段存在的困難與問題逐一進行研討,從局方規章落實角度提出解決方案。隨後,檢查組實地檢查了飛行區跑道道面情況、機務放行管理情況、消防應急保障等工作,並按照專業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現場檢查。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檢查組向白城機場逐一進行反饋。

  吉林監管局就白城機場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注重“安全與效益”“安全與發展”的關係,在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效益、謀求發展。二是注重安全投入。切實保障基礎設施設備投入,努力改善關鍵崗位人員待遇和工作條件,保持隊伍穩定。三是注重隱患治理。高度重視重點環節、重點問題,以問題為導向,全面提升安全水準。

  吉林監管局將持續關注轄區年終歲末安全生産運作情況,緊盯不安全態勢苗頭,確保轄區安全平穩態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