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深入研討“六問”提升監管能力

  為進一步提升監察員檢查品質,真正做到高品質監管、促進民航高品質發展,11月24日,吉林監管局組織全體空防監察員就自身監管工作結合東北局提出的“六問”內容開展深入研討。

  研討中,吉林監管局再次為全體空防監察員講解“六問”的實際內涵和現實意義,並指出:“六問”是當前安全監管工作的重要目標,體現了前期對監管工作的深入反思,是對當前監管工作的高度凝練。監察員在開展各類檢查中,不能浮于表面、就事論事,要做到見微知著、以小見大,從某一安全生産環節的監管出發,將監管方向和理念延伸到安全、運作、管理、應急、資訊和防疫六個方面。以點帶面,通過深層次、系統性、多領域、全方位的檢查來實現整體化安全監管的目標。

  監察員一致表示,東北局對監管工作“六問”,進一步為監管工作指明方向,有效融合了“雙盯”“企業法定自查”等理念。監察員要做到“打鐵還需自身硬”不斷增強自身專業能力基礎,通過對“六問”的不斷實踐,強化監察員綜合能力,更好地為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好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