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5月10日,大連監管局組織召開月度工作例會,通報4月份轄區航空安全、運輸生産、通航生産形勢,回顧監管局一季度安全工作,深入剖析當前面臨的安全形勢和存在的風險隱患,對做好下階段安全工作進行了部署和要求。

  會議強調,一是要切實落實全國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安排,深入開展民航專項檢查。要全面開展安全大檢查各項工作,檢查轄區單位安全大檢查自查情況,認真做好迎接上級機關安全督導的準備工作。二是要強化對風險的識別。要深刻理解東北局月度安全形勢分析會上對安全工作提出的各項要求,細化檢查內容,關注各類變數,抓住檢查重點,對各個風險點做到了然于胸、有的放矢。三是要保持積極的工作狀態。要克服本地疫情傳播期間彈性工作的影響,迅速轉變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嚴格疫情防控。要嚴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項政策,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求。五是要積極探索監管模式轉變。隨著監管局非現場監管工作的逐步展開,要不斷探索,對非現場監管過程中遇到的新情況、發現的新問題積極反饋,持續補充完善非現場監管各項機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